商标注册如何查询

来源:华律网 浏览 954

刘东阳律师

北京-朝阳区

电话咨询

现在查询商标很方便的。主要有三种方式:

第一种:到北京商标局查询,这个是需要付费查询的,中文查询120.00元;英文查询200.00元;图形查询300.00元。

第二种:中国商标官网查询,这种方式要方便很多,但是对查询人的商标专业要求比较高,因为商标分类为45类,需要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商标所在类别,然后进行查询,查询后需要专业的判断。因为商标查询关系到成功率,所以这个步骤一定要谨慎。

第三种:委托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代理查询,现在很多服务机构都提供免费的商标查询,委托经验丰富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办理,减少您的商标注册风险

以上三种方式第二种和第三种是比较方便的,第一种有地域限制,如果您是在北京还比较好办理,但是需要费用。不在北京就比较麻烦了。

声明:该作品系作者结合法律法规、政府官网及互联网相关知识整合。如若侵权请通过投诉通道提交信息,我们将按照规定及时处理。 【投诉通道】
加载全部

看不懂?不如直接问律师

在线问律师

今日咨询:16613条,律师解答:31560

当前32210位律师在线

平均3分钟响应

立即问律师
您已经赞过了!